团学开放日,新生入社时

2014-09-19 22:25: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18日下午4点到6点,在14级新生军训期间,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教科院举办联合招新开放日活动。此次的开放日活动是由团委和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同时参与的还有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院红十字会、少年儿童教育研究会以及学生会下设的四队篮球队、排球队、礼仪队和辩论队,场面十分热闹。

      无论团委、学生会,还是三大社团,整个下午都在紧锣密鼓地布场,每个部门的摊位装饰可谓是别出心裁,每个细节灌入的都是各个部门成员对新血液的渴望以及对自己部门未来的一份憧憬。新生们带着几分好奇和期待,前来各个部门的摊位咨询。面对新生们的种种疑问,主席团、团副和部长们都始终保持着亲切的微笑,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问,介绍着部门组织的基本架构和职能。

      夜幕降临时,本次招新开放日也接近了尾声。此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渠道让教科院新生们了解教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三大社团的基本情况,也为招新工作开展做了有利的宣传。新生们怀揣着这份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对个人能力提高的渴望,让我们相信这一届的干事必定能够继续发扬各个部门组织的核心精神和理念,再创教科院的辉煌,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加入!

 

 

                                              通讯员:曾秋香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