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教科Family,给你一个温暖的家

2014-09-12 22:29: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9月7日,是华南师范大学14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教育科学学院的老师们以及14级学前教育兼班张文萃、14级小学教育兼班黄金怡、14级特殊教育兼班谢淑菁、14级教育学兼班冯梓明和14级辅导员邓韵卿老师一大早就在图书馆架空层报到处布置好场地,等候着14级新生们的到来,满怀热情地迎接14级的新生们。

本次接新工作由来自团委、学生会和三大社团的四十多位成员组成,分为资料组、接待组、搬运组、摄影组、机动组和后勤组六个小组,力求为新生提供最温馨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教科Family的温暖。

有的新生早早就到达了报到点,积极地与兼班和师兄师姐们交流起来。对于家长和新生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完成注册后,新生都会领到一份资料袋,里面有新生注意事项、姓名牌、一卡通等资料。接着,接待组的工作人员负责带领新生前往宿舍。一路上,师兄师姐们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新生详细地讲解学校概况以及专业情况。

闲暇时间里,辅导员和兼班们进一步明确新生工作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力求做到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正是有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新生的注册工作才得以圆满结束!感谢这群可爱的教科人,也期待着14级的新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焕发青春的光彩,在教科Family里舞动青春!

                                            二〇一四年九月七日

                                                 通讯员:黎雁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