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关于招聘2014-2015学年主要学生干部的公告

2014-05-08 00:03: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http://zijingwang.org/xtw/plus/view.php?aid=4246

根据工作需要,校团委现面向全校招聘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

1.校团委书记助理,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各4名

2.校团委各部门执行部长(主任),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各若干名

3.校团委各部门执行副部长(副主任),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若干名

二、招聘职位的工作任期:

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

三、招聘对象:

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

四、招聘条件:

(一)校团委书记助理的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2. 学习成绩优良,无重修科目。

3. 招聘对象主要面向研究生,特别优秀的11级本科生可择优录取。

4. 每周至少有3个单位时间能到校团委值班,并能在课余时间协助老师开展工作。

5. 熟悉团工作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协调管理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工作执行能力。

6. 具有比较好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完成日常办公事务工作。

(二)其他工作职位的招聘条件

1.思想作风正派,为人正直,富有激情,热爱共青团工作,有一定的政治素养;

 2.学习成绩优良,无重修科目。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4.能独立开展工作,效率高、效果好,能起到核心骨干作用,有共青团工作或其他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5.执行部长(主任)主要面向201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五、招聘程序:

本次主要学生干部招聘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资格选拨的方式,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有意应聘的同学可由二级团委推荐或自荐。报名表格在校团委网站(youth.scnu.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按要求填好后,将报名表格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石牌校区发送至scnuzzb@163.com,大学城校区发送至scnutgwzzb@163.com,邮件统一主题为:“姓名+职位意向”,如“张三书记助理”。报名表打印版一式三份,交到校团委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325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424室)。二级团委推荐的报名表需有二级团委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自荐的报名表无需二级团委签字盖章。应聘者限报1-2个职位意向,所填材料必须属实。上交电子版和打印版报名表的截止时间均为5月15日(星期四)下午17:00。

(二)资格审查

由校团委于笔试当天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该同学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参加笔试者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学习成绩登记表、学生干部任职证明、荣誉证书、英语统考和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

(三)笔试

校团委根据报名情况分校区组织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校团委根据笔试情况分校区组织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试用考核

以笔试(40%)和面试(60%)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员,根据拟聘人员条件安排岗位进行为期一个月试用考核。校团委根据拟聘人员工作表现情况和值班出勤情况进行考核,通过试用考核后,符合条件的拟聘人员被正式录用。

六、补充说明

(一)现任校团委书记助理报名留任的,无需参加资格审查和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环节。

(二)参加校学生会、校社联主席团选拔并经过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人员,报名后无需参加资格审查和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环节。

(三)书记助理的聘书和任职发文在第二学期中期颁发。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