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公告

2014-04-12 20:16: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参加我校2014年博士生入学考试的考生:

请点击研招办主页右侧——查询系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或直接点击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query/cscj_bs_query.jsp 查询本人成绩。

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请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切勿修改表格的样式,对照准考证把相应信息填写准确,然后在2014年4月16日零点至2014年4月17日晚24点的时间段内(提前或推迟发送均无效)将此表发送电子邮件(必须把此表添作附件,附件名为“15位考生编号(如105744110000039)的后4位+姓名”,邮件名为“2014博士成绩复核”)至邮箱yjshc2@scnu.edu.cn,不接受邮件格式不符合要求或者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如下图所示:

我办只对复查结果有误的考生电话通知,复查无误不另行回复,请于4月22日以后上网查询复查结果。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9]26号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试卷时,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另,分数线于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才公布,预计四月底或五一假期后,复试工作待分数线划定后会有详细程序公布,在此期间谢绝考生咨询分数线及复试问题。

http://yjsy.scnu.edu.cn/hnyjs/work/firstpage/news_showDetail.jsp?index=2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