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老生艺术交流会活动

2013-09-30 19: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28日晚,一场迎接新生的盛会,一个新老生交流的舞台,我们舞动青春,歌唱未来,张开双臂迎接新生的到来,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学主办的2013级新老生艺术交流会活动在教科院楼举行。

      首先进入眼帘的是舞台前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展示着教科学子的自信与阳光,舞台上火红的鲜花,五彩的气球,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节目还未开始,现场的气氛已十分活跃。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先由视频回播总结了一个月来13级新生军训的点点滴滴,各大排长和连长用感人祝福的话语寄予了对新生的期望的,想必这些感动的话语都会在刚结束军训不久的13级新生的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

      晚上7:30,由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曲目海芋恋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序幕,青烟袅袅,年轻动感,沸腾了全场;随后,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第一篇章“那些年”中,首先,研究生的相声《任我行》中,一男一女,滑稽问答引起观众的阵阵发笑。还有来自13级教育学专业新生的表演《青春二重奏》为现场气氛增色了不少。在第二篇章“这一刻”中,由院小品队带来的话剧《在华师收获的青春》以幽默的方式再次展现了同学们的“奇葩”思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夸张而不失风趣的台词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接着,来自13级特殊教育的新生手语合唱节目《隐形的翅膀》,歌曲串烧,新生们深情动人的演出,把本专业的大爱无疆表演得淋漓尽致,感人肺腑。此外,来自13级学前教育的新生表演的小品《we are young》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新意的军体拳反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第三篇章“我们的未来”中,由艺术团歌手队两位学姐带来的歌曲《Hey Jude》,悦耳动听,令人沉醉。同时,来自13级小学教育的小品《皇帝选妃》,更是出招新奇,新生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令场下的观众一个个捧腹大笑。最后,由11级、12级学长学姐们带来压轴的歌舞表演,则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全场惊呼,震撼不已。

      晚上 9:30,此次交流会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有朋自远方来,我们相聚在此,我们一家亲。相信本次交流会,不仅促进了新老生的交流,更是增进了新老生的友谊,也希望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融入大学生活,供需辉煌,拥抱明天,为教科献出自己的一份子。

 

                                            通讯员:林小秋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