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4-28 09: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2013年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4月18日晚8:45点在教科院125室拉开了序幕,没有星星的夜晚,同学们的热情却点燃了星光。教室内坐满了人,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教科11级辅导员陈艳,教科团委副书记黄静,教科学生会主席邝翎,教科红会会长徐小倩,教科青协会长高怡楠。

       大会一开始进行的是视频回放,放映的上一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精彩画面。山村那朴素简单的气息,同学们那勤劳坚强的背影,孩子们那渴望知识的眼神,一遍又一遍的浮现在眼前,给人以无穷的力量,激励同学们勇敢投身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

       接下来,陈艳辅导员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其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激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并且,教科去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在不少网站上都有报道,如中国青年网,社会实践网,这是社会对教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

       在经验分享环节中,教科团委实践部副部长陶梓欣同学,教科院红会会长许小倩同学,11级小教陈报同学,11级心理学院赖耀鹏同学分别讲诉了他们在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虽然一切已经过去,但激情犹在,回忆永存。同学们都认真地听着,有的还做了笔记,这四位同学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许多感悟和启示。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能够吸收往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在社会实践期间举行一些有教科特色的活动,能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定可以取得优秀的成果,让我们一同期待2013年暑假的到来,期待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