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八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开幕

2013-04-15 09: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第八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以下简称“学专节”)在一课北305盛大开幕。我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郑航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09级辅导员陈雄飞老师,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睿老师、以及10、11级兼职辅导员陈艳等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曾胜昌副书记为本届学专节致开幕词,曾书记引同学在往届学专节与课内外专业竞赛中取得的优秀成果为例,肯定了学专节作为学院品牌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的目的和作用。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有创新精神,需不断培养课外实践的意识与能力,在专业竞赛以及科研成果方面有更进一步的突破。

其次,郑航副院长宣布第八届学生专业技能文化节正式开幕。随后,本届学专节学生负责人黄瑞琳同学对以往七届学专节进行了回顾,并重点介绍了主题为“勷学出专,勤行求知”第八届学专节的活动内容与创新点。

   开幕式结束后,学专节第一个子活动——考研就业交流会开讲。在交流会的过程中,嘉宾同学就考研考试准备、保研准备、考保研面试、就业对口、简历及面试技巧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本届学专节的其它子活动亦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