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团委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3-03-29 09: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3月10日晚上8:45分,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525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

   本次例会的一“新”预示着教科团委的全新开始:在与心理学院团委分开后首次的全体例会;在2012-2013学年下半学期的首次全体例会;也是团委重新招新组建后的首次全体例会。与往常一样,各部门代表干事分别上台阐述本学期的常规工作,新干事借此机会更全面和深入了解整个团委及各部门的运作,都一意谋求团委工作顺利开展。接着,团委副书记黄静同学发表讲话。她表示:教科团委陷入了困境,面临没有心理的特色,人手的减少等情况,但同时也是教科团委建立起新形象的契机。同时希望12级的干事们能快速成长起来,独当一面,担起团委未来的重任。在黄静同学的建议下,团委新老干事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种方式,团委新老干事增进了相互间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秘书处干事陈美苹同学也发表了自己进入团委以来的感想,其中饱含她对团委工作的热爱和坚持,鼓励着奋斗着的大家。有这么多爱着团委、一心一意为团委发展的干事,相信教科团委的未来必定辉煌!

 

                                                            供稿员:梁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