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五届“挑战杯”中荣获佳绩

2012-12-29 10: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17日19:00,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暨“民乐飘香,西乐飞扬”校艺术团新年音乐会在手球馆举行。我院在本次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届挑战杯,经过了6个月的时间,历经了提交申报书、初审以及终审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本次竞赛我院的成绩喜人,荣获“优胜杯”,并共有6个作品获得了奖励。其中包括:《工作记忆训练:流体智力保持与正字法意识迁移》获得了特等奖;《不同母语类型留学生汉语声调感知上的差异》和《语言加工中颜色知觉表征的激活:来自ERP的证据》获得了二等奖;《PTSD个体对创伤相关图与负性情绪面孔的情绪标识效应》、《亲属词的空间隐喻——亲密程度和是否姻亲在亲属词空间隐喻中的作用》以及《咨询师是否能更好地区分共情中的自身-他人视角?》获得了三等奖。

    在此恭喜在本届挑战杯中获得成绩的同学,这些成绩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这也是我院的一份荣耀,充分体现我院严谨治学的学术作风。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学术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作风,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