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2-12-12 10: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2月6日晚上7点,2012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持续一年的2012年阳光体育活动至此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积极地参与本年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活动是面向3个校区全体全日制在校生、研究生、开放学院学生的贯穿整年的体育赛事活动。从2007年10月正式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我院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题,积极地投身于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排球赛、田径运动会和动感啦啦队比赛等系列体育活动和赛事。各项目的参赛同学都积极认真的对待比赛,体现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力求为学院争光,学院领导更是给予大力支持,其中,在这次的校运会中我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曾多次地亲临比赛现场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建议,给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最终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取得出色的成绩,其中在男子足球赛中,我院男子代表队获得三校区第八名;在篮球赛中,我院男子代表队、女子代表队都获得三校区第八名的好成绩。教育科学,华师一绝,教科学院,精彩无限,相信在未来的2013年的华南师范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我院的成绩必会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黄力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