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

2012-11-27 10: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学生体质,提高田径运动水平,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校运会,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于2012年11月11日举行了学生体育运动会。

早上8:00,运动场上彩旗飘飘,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一支支浩浩荡荡,各具特色的方阵队伍有序进场,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吴发科书记、曾胜昌副书记、姚文忠副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热情高涨,一个个蓄势待发。裁判员洪亮的哨声吹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沿途的呐喊声、加油声震彻云霄,伴随着运动员的脚步冲向终点。运动会的最大亮点便是趣味项目比赛,包括跳长绳、女子10×50迎面接力、八人九足,每一项都考验着运动员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在这次院运会上,同学们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在竞争中透出执著、自信的精神。在趣味项目上,各班更是团结协助,顽强拼搏。工作人员以及裁判们工作认真、负责,为学生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