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幸福广东,从感受绿色与亲情开始”党员活动

2012-06-02 12: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应我校党委“三爱一奉献,建设幸福广东”为主题的基层党支部建设活动号召,2012年5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育领导科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建设幸福广东,从感受绿色与亲情开始”的全体党员活动。

当日上午,教育领导科学专业党支部支部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首先来到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万国奇树博览会”以及有“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的华南植物园,通过参观学习具有热带、寒带等不同特征的植物,不但能够使党员们感受大自然赋予生命的奥秘,而且能让党员们认识岭南植物,认识绿色广东,加强保护环境的意识,以认识促实践,为建设幸福广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支部党员前往影院观看《飞越老人院》这部感人且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此为同期上映电影中口碑首屈一指的电影,故事内容和精神不但让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养老院中老人们的期待亲情、渴望被爱的心情,感激家中的父母为我们生活学习付出的艰辛劳动,也能够让党员进一步明白抓紧时间追逐梦想的可贵之处,更重要的是学习其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建设幸福广东,从感受绿色与亲情开始”党员活动,在满眼的绿色回忆和为追求梦想精神而感动的泪光中结束!相信这次活动为加强我们党支部精神建设奠定基础,为支部党员建设幸福广东提供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