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恐惧,提升口才”演讲与口才培训系列讲座

2012-05-17 12:1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5日(本周二)晚19:30,由教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二届“人生大讲堂”——“突破恐惧,提升口才”演讲与口才培训系列讲座在教育科学院625室如期举行。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突破恐惧,提升口才,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唐高翔老师是“纵横天下”卓越口才培训中心创始讲师,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曾多次担任大型演讲活动、口才培训活动以及法律培训讲座的主持人。

 

   在众目睽睽下发言你会胆怯吗?在讲台上你能信心十足吗?面试时你能自如的发挥吗?克服您的恐惧心理,战胜您的心理障碍!提升口才,魅力无限!唐老师从两个方面做出来分析:一、对待演讲和发言的重视程度,二、对内容的熟悉和准备状况。唐老师强调,演讲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自信,自信乃是演讲的重中之重;此外,老师们还现场给大家示范如何做到自信,如何迅速到达高度自信的状态。

 

    精彩的演讲及训练让各位同学兴奋不已,也提升了大家的信心,让大家领悟到提高演讲与口才表达能力原来并不是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