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一届“师生同乐”乒乓球赛举行

2012-05-12 12: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101室举行了第一届“师生同乐”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师生们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意识,实现师生交流同乐。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鼎力支持、研究生会体育部的充分筹备和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这次比赛盛会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老师有:姚文忠、郑希付、董标、胡劲松、袁爱玲、黄小红、谭飞等。比赛中的学生选手是从自愿报名的同学中选拔的。

    此次比赛项目分别有男单,女单以及双打。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和复赛均采用淘汰赛的方法进行。比赛场上热火朝天,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场精彩过一场,老师同学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拿到前三甲的好名次。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赛,最后,男子单打冠军是姚文忠。双打冠军为:李振兴、陶永尚同学。而袁爱玲老师、黄小红老师分别为女子单打的获奖者。比赛结束后,我们举行了一个简单的闭幕式,主要是为获奖者颁奖,整个比赛在轻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中完满结束。

   

本次比赛,我们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赛前赛后的幕后工作,让老师和同学们不仅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还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中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同时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温馨回忆。

                                          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