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影片《仰望星空》的通知

2012-05-04 15: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本科生党支部:

    为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学生观看影片《仰望星空》,作为纪念钱学森百年诞辰的重要活动之一。

纪录片《仰望星空》以钱学森人生百年所经历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展现一位伟大爱国者坎坷的身世、纯净的心灵、独特的个性和卓越的科学思想。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广大学生观看,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钱学森同志赤诚忠贞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严谨求实的求真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

各支部结合实际,在组织观看影片后,广泛开展主题研讨、学生座谈、观后感评选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请各支部于5月16日(星期三)前提交1篇优秀观后感,发到邮箱XL3@scnu.edu.cn。届时,学校将邀请专家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给予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教科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