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特色团日暨建团90周年活动

2012-04-13 15:3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教科院团委组织部的组织下,2012年4月4日19:30,教科院特色团日活动方案终审暨建团90周年活动简介在院楼125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颜义振同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各支部书记等。

   在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许弘同学宣布会议开始后,特色团日活动方案评选正式开始。首先,许弘同学介绍了审核细则,要求大家细致公平地进行评分,鼓励各支部积极竞选。随后,12个入围支部先后进行了展示和答辩,评委们对参评方案细心负责地打分。最后,经组织部统分,09心理学师范支部等7个支部得分较高,通过了此次终审。

   在特色团日活动方案终审结束后,组织部副部长林芫伊同学上台进行了“建团90周年”活动的简要介绍,大型特色义卖、明信片设计等活动吸引着在场人员的目光。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介绍,但体现了团委成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热情真挚的情感。正是有着这样一个又一个的教科人,教科团委才能常年焕发出活力与激情。

   此次特色团日活动方案终审暨建团90周年活动简介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会议,更是团委内外的一次交流,一次融合。因为有着热情负责的工作作风,教科院团委才能生生不息,焕发出无限光彩。

 

 

                                                                撰稿人:张秋宇

                                                                审稿人:麦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