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委团校第五次团课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1-11-29 17:19: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年11月27日晚7:00,教科院团委团校在一课北704隆重举行第五次团课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这次会议的嘉宾有:教科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0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教科院团委副书记晨露同学,以及各兄弟院系的代表。

     首先举行团课总结表彰大会。主持人通过电子相册为学员回顾之前团课的点点滴滴。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王睿老师为在这届团课中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其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优秀学员奖状。颁奖完毕后,学生代表邝翎同学上台发言。她总结出在前几次团课中学到的东西,感到受益匪浅,说出了学员们的心声。接着王睿老师上台讲话。她感谢学员们对团课的支持,并对学员作为党的后备军中的一员,在以后能够做好学生工作表示热切的期待。

     本届团课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几次的团课中,学员们了解了怎样做好职业人生规划,培养出符合社会要求的素质,了解了如何开展学生工作,更认识到作为青年该如何引领时代精神,通过了解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感。相信经过了这一系列的课程,他们能够表现得更出色。

                                                                   

                                                                    撰稿人:麦骏杰

                                                                    审稿人:吕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