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院团委获奖工作喜讯

2011-11-28 17:20: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团委工作并获得了可喜成绩。

     我院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规模和质量上都有了显著的进步。在11月14日举行的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步奖”。

     10月15日至10月19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竞赛中。我院2008级心理学基地班印丛同学的作品《汉语言语产生中语音、字形启动的位置效应》荣获三等奖。

     学院团委因在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学术节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特向为学生活动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