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教科院团委通讯员培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1-11-23 18:27: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年11月21日晚7:00,教科院团委信息部在院楼525室举行通讯员培训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这次大会的嘉宾有:教科院团委副书记陈露同学以及教科院团委信息部部长谭春芸同学。

     大会开始,本次培训的负责人吕佳萍同学对这次通讯员培训的情况作了总结,包括考勤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等,并提出建议。随后进行颁奖仪式,对在本次培训中表现良好的学员颁发通讯员聘书,并且对其中10名表现突出的学员给予“优秀学员”称号并派发奖状。之后教科院团委副书记陈露同学和教科院信息部部长谭春芸同学先后作了讲话。她们分别点评这次的培训,并以各自的亲身经历,向学员们说明这次培训的重要性,真切地期望他们在以后能充分地发挥通讯员的作用,更好地宣传自己的部门。在结束前,大会向学员们收集他们对这次培训的意见,以便在下一年的通讯员培训中做得更好。

     本次的通讯员培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学到了通讯稿写作、摄影技巧等通讯员所应具备的能力,相信这些在他们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

 

 

                                            撰稿人:麦骏杰

                                            审稿人:吕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