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2011-11-01 18:41: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年10月21日晚上7点,教育科学学院在一课东201举办了以“播种幸福,收获感动”为主题的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0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11级辅导员王立昭老师,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张成友同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露同学,其他兄弟院系嘉宾以及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队伍代表等都参加了这次汇报会。

       伴随着团歌的嘹亮奏唱,以微博为主线的汇报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教科院实践部代表莫畅同学简洁地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让同学对该活动有了一定的认识。紧接着,各下乡队伍的精彩汇报的时刻到了:学生会服务队的下田干活的情景剧、院青协队伍的手语表演、09教育学的重回小学课堂等,各个队伍以丰富的形式展现了他们在下乡期间的点点滴滴。一串串喜人的数字,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段段温馨的教学视频,无不反映了教科实践队伍在暑期收获的喜人成果。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队伍代表也耐心回答。最后,曾胜昌副书记为院级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对整个活动作了总结,曾书记充分肯定了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且对明年的活动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汇报会的顺利落幕为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晚会放飞了梦想,点燃了新生们激情。在丰硕成果的鼓舞下,相信明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必将更加精彩!

 

 

 

                                                             

通讯员:赖耀鹏

审稿员:郑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