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果 展示魅力—记华师教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

2011-11-01 18: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年10月20日上午11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在桃李园前空地准时开始了。

     艳阳高照,热气逼人,但是,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同学们都投以了极高的关注,同时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本次成果展示会共展示了8支队伍的下乡成果,内容包括感谢信,活动照片,锦旗以及相关调研报告的影印资料。所有的成果展示都在诉说参与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的热情和努力。也正是这份深深的情意和认真的努力让很多同学踊跃参与到此次成果汇报展中来。

      现场一片热闹,同学们争相观看摊位的展板和图片,并且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个性鲜明的留言。另外,本次成果汇报展的另一项活动——十大感人微博评选,更是吸引众多同学的参与,同学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微博投上神圣的一票。

      本次汇报展共持续8小时,并于傍晚6点完满落下帷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虽已结束,但是,相信新生中已有很多人对下一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期待。希望明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更加精彩,给求知的学生带去更多的温暖和感动。

                                                   

通讯员:邝国权

审稿员:郑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