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教科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1-04-18 20:58: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1年4月15日晚上6点,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院楼125隆重举行。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0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09级辅导员陈雄飞老师,10级辅导员罗品超老师等嘉宾以及各社团代表和各班团干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对2010年下乡视频的精彩回顾中拉开了序幕。教科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张英珍同学对本次实践活动作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使大家对下乡有了深一层的认识。 院党委曾书记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发言,肯定了我院在去年三下乡中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三下乡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去年各下乡队伍的代表同学传授了实践经验,分享了活动心得。大家对暑期实践活动各环节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参与的热情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下乡的决心更加坚定!

      最后,在主持人的郑重宣布下,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去年下乡的辉煌已被深深载入回忆的荣光册中,新的一轮实践出征如箭在弦。相信在今晚动员大会的鼓舞下,新一批的实践军团厉兵秣马,必将延续辉煌!

@TDCM]6$)$%NMG521~LIM9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