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交流会,长青友谊树——与北师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团学

2010-05-10 22:40:00 来源:德育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0年5月9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于教育科学学院101室举行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的联谊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田菲菲老师、就业指导老师翟月老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09级辅导员陈雄飞老师。

     交流会正式开始,两院指导老师分别发言,两院老师均表示希望借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行两院经验的交流与学习,并希望两院友谊长存。随后两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讲话,紧接着两院团委代表、学生会代表及其他社团代表分别进行学生组织的工作及特色活动的介绍。代表介绍完毕,两院老师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寄寓友谊之树长青。

     接下来的华师校园游、交流派对活动中两院学生进行了华师环境、在校生活、各自部门工作等话题的交流,很好地响应了此次联谊交流学习的目的。下午4:00北师大珠海分校师生至华师正门乘车返校,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