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教科院举办第五期团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2009-11-23 10:23: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09年11月22日晚上7:00在一课北304室,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团校举办了第五期团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教科院团委书记、08级辅导员王睿老师,07级辅导员黄学超老师,09级辅导员陈雄飞老师等。

   结业典礼对本期学习过程进行了回顾。会上,王睿老师对本届团校培训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期的团课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团员意识、个人修养,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掌握了公关礼仪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取得新的成功!

   最后,王睿老师、黄学超老师、陈雄飞老师分别为在本次团校培训中顺利结业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表现出色的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结业典礼结束后,由团校干事组织参训学员一同观看了访谈视频《财富人生——俞敏洪》,引导学员理解和探讨教育活动的持续性。

通讯员:邓艾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