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研究处和学院领导慰问我校第15批赴四川灾区志愿者

2009-11-19 10:16: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09年11月1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处卢勃副处长和教科院刘科荣副书记冒着低温冻雨抵达都江堰,并先后赶往向峨乡和勤俭人家心理援助工作站,向在这里的第15批志愿者送来了真情和温暖。

  上午10点半,卢处长和刘书记来到向峨乡心理援助工作站看望我校志愿者柳武妹和周翠玲。两位领导一边参观工作站一边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们目前工作的顺利开展表示赞许。由于连续下雨,工作站显得阴冷而又潮湿,卢处长勉励志愿者们把这种艰苦的环境当做磨练自我的机会,并要求她们把心理服务和科研结合起来。随后两位领导还来到两位志愿者的住处——乡政府的板房中,刘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安全、住宿和饮食情况一一询问,叮嘱她们天冷多添衣,并让她们尽量一起外出,注意安全。

  中午11点半,卢处长和刘书记来到勤俭人家,看望我校在勤俭人家的另两位志愿者黄月胜和王海涛。两位领导听完黄月胜和王海涛的工作汇报后,又询问了他们的住宿和饮食情况。随后,卢处长和刘书记与四位志愿者共进午餐,卢处长代表学校给每位志愿者发放了慰问金,刘书记代表学院向四位志愿者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四位志愿者对学校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结合心理援助的阶段特点,继续开展好志愿者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第15批赴川心理援助志愿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