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学前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走进自然,促进交流”

2009-10-30 10:15: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在2009年10月30日这个阳光明媚的秋日,由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该专业54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天河区火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活动,并在山下的山庄烧烤,体验野外生活乐趣。

  活动开展之前,党支部考虑到本专业三个年级的同学由于各种原因很少有一块交流的机会,这样不利于整个专业团队的团结和发展,因此决定以烧烤的形式促进硕士研究生三个年级以及博士研究生三个年级的交流。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事前各支委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在各年级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并且为活动增添了羽毛球、乒乓球、荡秋千、登山等节目。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年级交流很尽兴。傍晚五时,当最后一名同学登上返校的公交车,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过后,同学们反响不错,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些开展各个年级可以一块参加的活动。

(学前教育研究生党支部 吴小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