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学研究会应邀参与“200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系列

2009-10-21 22:37: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9日下午,广州市“200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在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汇景学校举行,此次活动宣传的主题是“网络使用应有度,科学合理才健康”。我院心理学研究会应邀参与了本次活动。

    心研会的此次活动由黄学超老师带队,活动主要分为几个部分:一是展板宣传区,主要是介绍网瘾知识和指导学生如何合理使用网络;二是咨询区,主要是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向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三是团体心理游戏区,主要是由心理学专业的本科生指导学生开展体验活动,以此增强学生沟通技能和团队合作意识。

    据悉,一直以来,我院心理学研究会注重学以致用,服务社会,尤其是致力于学校和社区心理健康服务,曾到广东省各地举办了多场心理健康宣传推广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