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09-10-09 16:04:00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2009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全面实施我校研究生创新计划,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启动2009年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与额度

    本建设项目面向全校研究生课程,每个单位可申报1项,具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的单位可申报2项。

二、立项限额与资助经费

2009年我校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10项,每项资助经费约5万元。

三、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进行,对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于2009年10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报研究生培养科(研究生院楼308,电话:85211116,联系人:李老师),同时将《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立项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yjshc3@scnu.edu.cn。逾期不受理。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申请表   (可在研究生处首页下载)

2.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 (可在研究生处首页下载) 

                                         研究生院

                                                        二○○九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