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十届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09-09-17 21:26: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a2009092915374839.bmp

    教科院第十届研究生会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支持下,经过一个星期辛苦的招新工作之后,终于在2009年9月17日16:3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干事会议及工作总结会议,并于当天18:30圆满闭幕。教科院刘科荣副书记也亲临会议现场,并且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宏观的角度为我们所有干部及干事分析了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以后我们应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对研究生会的所有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研究生会的成员要努力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修养,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


    在各部长、新干事相互介绍、常委们完成注意事项强调后,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梅莎向各位干部、干事介绍了研究生的组织架构、运作方式以及对纪律的要求,进行了简单的工作总结,最后提出了自己对于新干事们的期望和要求。


   此次大会充分起到了让新成员熟悉组织、获得归属的作用,同时也起到了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的效果。会议过程有序且活力,充分体现了教科院研究生会整体激情、创新的氛围。最后,此次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教科院研究生会将在这片活力的氛围中创造更多辉煌的成绩,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教科院研究生会


200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