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迎新篮球赛

2009-09-13 22:23: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3日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教科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于校医院旁篮球场隆重举行。

此次篮球赛得到院领导和研会的大力支持,旨在迎接教科院09级的研究生们,为新生们创造和谐、温暖的团队环境。、本次活动得到研一、研二、研三的同学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在比赛中,尽管研二研三的同学配合默契,精彩纷呈,但研一的同学也不甘示弱,打出了新生力量的气势和风格。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后在大家的汗水和笑容中比赛结束。

整个比赛在院研究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下,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顽强拚搏,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通过这次活动,既活跃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在激烈、紧张、精彩、友谊的比赛中大家得到了进一步的交流,同时也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教科院研究生会

2009.9.13